-Sirius-被困在雪夜痛哭流涕版

我希望全世界人都看过SBR

wb:普通路人Sirius(纸片人)
一般通行Sothis(宇林)

【柯元枪花】混乱关系

-本篇主元周,副枪花。


-双海王




——————




张嘉元在W高是个出了名的硬茬,不好惹的存在。


——虽然每个人刚听见这个消息都不太敢相信。


那可不,他张嘉元是个什么样的人。娃娃脸,大高个,纤细的胳膊笔直的腿,一口亲切的东北话,成天乐着,脑子里有数不清的奇怪想法。


那两条腿,真是又白又细又直。据说当年校运动会他被拉过去女装演出(这人是不怯的),在休息室换衣服的空档,有个校外翻进来的偷窥变态,隔着门缝对着那两条腿做起了小动作。


后续是张嘉元穿着个百褶裙,两条白腿晃着,大剌剌地穿过两栋教学楼和一个广场,薅着脖领子把那人送到了保卫室。


不成人形。有看见那变态正容的人描述着,并以自己抢不到食堂三楼的灌饼为担保说千真万确。


那是高一开学没多久的事儿,从此之后张嘉元金刚芭比的名号传遍了这所学校。


他也算得上不负众望,一个月内把闻风找事的人打了一个遍。


当之无愧的校霸。


这种角色在漫画里一般都受人欢迎,偏偏张嘉元还长了张对得起角色的脸。用老土一点的话——帅得掉渣,一双三白眼给他平添几分冷冽的气质,皮肤白皙细腻,唇红齿白,笑起来脸颊鼓鼓,十足的少年气。


此处不用赘述,他是受欢迎的。一年之内收到了无数份情书,男的女的都有。


不过张嘉元挺奇怪,不谈恋爱只睡觉,而且只睡男的。有人大着胆子去问,他倒也回答得干脆:同性恋。但到底没人对此抵触得不行,毕竟张嘉元人缘是极好的,他身上有一股热忱的英雄感,待人仗义又热情。


和他发生关系的小男生基本也都知道他的一贯品行,接受不了的大有人在,但更多的人是默认如此,心甘情愿——两厢情愿的事情没什么批判可言,只是苦了他的室友林墨,面对着张嘉元时常带人回来的情况叫苦不迭,于是常常跑到隔壁刘彰的床上去睡。


只是普通的睡觉。


宿舍本身是四人寝,可惜张嘉元的个人习惯已经让两个舍友主动败退,目前晚上就他们俩人。隔壁刘彰更惨,三个舍友通通走读,晚上压根不回宿舍。


刘彰曾经想过直接搬到林墨他们宿舍去,但林墨坚决不同意,他不想失去最后的港湾。


坊间流传张嘉元是喜欢林墨的,因为他几乎只对林墨一个人绝对温柔。林墨翻着白眼骂他大渣男影响别人睡眠,他也只是笑一笑,撒着娇说墨墨我错了以后再也不敢了。每次张嘉元脖子上出现那种旖旎的红痕,第二天林墨就成了小皇帝,不用自己挤着去接水,也不用自己排队去买饭。


坊间又流传,张嘉元和隔壁班的刘彰是一对天生冤家,因为这俩人几乎见面就拌嘴。刘彰总是直白地逼问张嘉元为何老是惹得林墨睡不成觉,张嘉元则是咄咄逼人地说我们家墨墨用不着你管。


这一下子又让第一条流言的真实性高了不少。有无聊的人仔细观察过,林墨的脖子永远白白净净,精神头也十足,不像是被摧残过的样子。


真好,你是我永远不会染指的白月光。有人磕生磕死,说出了这样的名言。


这句话不知为何传到了张嘉元的耳朵里,于是那人坏笑着跑到护校河边上抓回了正在抓青蛙的林墨,当着全班人的面在他脸上啃了一口。


全班都沸腾了,林墨更是脸色发沸。被美称为W高林黛玉的男生罕见地主动和张嘉元动起了手,一拳一拳砸在了张嘉元的身上。而张嘉元只是傻笑着,全盘接下,躲都不躲。


晚上下课,刘彰闻讯赶来,拉着张嘉元去天台对峙。天台边上围了里三层外三层的人,却格外安静,夜风中只听闻张嘉元笑着对刘彰发问。


“得先给我解释一下,为啥你现在这么生气,不然我不理解啊,死也是枉死。”


“他妈的当然是因为我喜欢林墨啊!”


人群发出浪潮似的尖叫,很快就引来了巡楼的校领导。那个地中海男人一声利吼,学生们四散逃窜。


张嘉元拉着刘彰跑的飞快,一边跑一边大声地笑着,说我和林墨就是铁哥们,要喜欢早动手了,今天是闹着玩的,你大可放心。


可惜那天林墨说自己因为被张嘉元亲了而元气大伤,早早回宿舍睡觉去了,不然又是一出好戏。


后来有人给林墨绘声绘色地描述当天的状况,被林墨一套敷衍话术顶了回去。他也不是什么好磕的主,脑子灵光的要命,让人时常搞不懂在想什么,于是也就只能敬让三分。


总之日子还是一天天过,张嘉元地位不倒,林墨和刘彰再无后文。在所有人的不经意之间,一切好像都变成日常。


直到高二开学,像所有滥俗影视里一样,W中来了个转校生。


转校生当然不止一个,但这个特别突出,所以几乎所有人都只记得这一个。


这人突出的原因倒是寻常——他特别帅。


帅到什么地步呢,据说他长腿一迈,食堂三楼最抠搜的灌饼阿姨都给他加了两个鸡柳。


灌饼阿姨虽然抠,灌饼本人味道可真不错。于是转校生的到来让这群以灌饼为硬通货的男高中生们牙痒痒了很久。女高中生们倒是分为极端的两派,一派在写情书,一派在写同人文。


这位转学生叫周柯宇,好巧不巧,他落在了张嘉元和林墨的班级。他刚报道的第一天,刘彰往这边跑了十几次,每次都借口找林墨借东西,实则眼睛不住往周柯宇方向瞟。


张嘉元看着林墨快把书桌上的东西拿空,恨得不行,直接冲出去呵斥刘彰。


“墨墨还不够你喜欢?”


“不是。”刘彰也委屈,“我们班人托我来的。”


“……以后借一样还一样,傻子。”


刘彰开了窍,又一趟一趟把东西往回还。点了四个点的橡皮,点了四个点的课本,点了四个点的本子,点了四个点的直尺……


他最后一趟是把一个点了四个点的削笔刀还回去,终于忍不住问林墨四个点是什么意思。


林墨撇着嘴,说你让我在身上点四个点就告诉你。


刘彰想了很久,觉得不是什么好事,于是郑重其事地拒绝了。


然后林墨和他冷战了一个月。


一个月他都没往刘彰床上跑,这也不是说明他对张嘉元的事儿有了抗体。实际上更大的麻烦出现了,那就是周柯宇,他住进了林墨和张嘉元的宿舍。


张嘉元最初是想要和周柯宇正常相处的,毕竟那是一个大帅哥,性格又好。但第一天他俩就闹掰了,原因是张嘉元信誓旦旦地说周柯宇有一米八五,而周柯宇坚称自己仅一米八二,两人因此吵了起来。


当时一米八的张嘉元看着比自己高半头的大帅哥,恨得不行。世界上哪有这样的人,愿意把自己身高报矮。


没法正常相处,就睡服他。


张嘉元真的动了这个心,于是趁林墨不在,对周柯宇做了好些露骨的暗示。他心想自己也不是没掰弯过直男,这个直男只不过是帅点,倒也不在话下。


而周柯宇则是置之一笑,毫无反应。


张嘉元想不通,但他比较乐天,就决定把这件事情放一放。毕竟他也不是不做那种事就没法活的人,很多时候只是为了发泄过多的精力。


多运动就好了。于是张嘉元开始频繁出现在球场,他本身就擅长运动,还身有怪力,在球场上极为活跃。


周柯宇白瞎了那张脸,是个木头。张嘉元边打球边把他在心里骂了千百遍。


可某天他忽然用余光瞟见篮球场边上的小树丛边上,有两个人并肩牵手。身形大一点的那个看起来极其熟悉,张嘉元愣了神,被扣了一球。


队友跑过来问他怎么了,他笑笑说你们先打,于是扯开步子往树丛边走过去。


果然是周柯宇,他和一个小男生手牵着手,坐在水泥地上,两人神色暧昧。


挺好的。张嘉元自嘲地一笑,发现原来不是那人不开窍,是自己魅力不够。


他不再上前打扰,而是吹着口哨回到球场上继续挥汗如雨。张嘉元熟练地传球,扣篮,动作潇洒得不行,队友都打趣他是W高流川枫。


只有张嘉元自己知道,刚刚每一个扣篮,他都是把篮筐想象成周柯宇的脑袋完成的。


大高个,假正经。张嘉元嗤之以鼻。


回到教室,林墨见他满身是汗,嫌弃地用书遮住下半张脸,喊他去洗一洗。


张嘉元不听,直直向前把林墨逼到座位的最里面,认真地问:“墨,我帅不?”


林墨气的快要昏厥,只好敷衍:“帅帅帅特别帅,你去洗洗更帅。”


张嘉元更加委屈了:“那咋他看不上我呢。”


“谁啊?”林墨惊讶无比,小耳朵竖了起来,“你开始专情了?”


张嘉元正待说,忽然耳边传来啊的一声。


林墨和他同时转头,看见周柯宇愣愣地站在那里,手里拿着个点着四个点的青蛙记事本。


“隔壁班刘彰让我给你。”


他说完,把记事本丢在林墨的桌子上,迅速垂头回了自己的座位。


张嘉元这才意识到自己几乎趴在林墨身上,动作极其暧昧,怪不得周柯宇不好意思。


而林墨则是在他身子下面发出了一声痛苦的叫喊:“啊,好啊你eigei,我送你的东西都还我了!我以后再和你玩就是小狗。”


eigei实为AK,是刘彰在朋友圈子里的代号。


他满眼悲伤,抬头望着张嘉元:“元儿,咱俩凑一对吧,我要报复他,你也报复你求之不得的那个人。”


张嘉元笑着揉了一把他的脑袋,直起腰来。


“你也喜欢他啊。”他笑着打趣,又被林墨狠狠地锤了一拳。


自此之后周柯宇看张嘉元和林墨的眼神总是怪怪的,但张嘉元也懒得理他。他正在筹划着如何让刘彰和林墨重归于好,每天乐于给林墨提出不同的建议,然后再被林墨狠揍一拳。


他依旧去球场,也几乎每天都看见周柯宇在树丛边上约会。张嘉元倒是对周柯宇的约会内容不大感兴趣,他只是暗暗感叹周柯宇真有毅力,谈恋爱多认真。


“你要是有人家一半都不至于声名狼藉。”林墨评价。


可渐渐地张嘉元发现不对劲——怎么周柯宇的男朋友一天一个发型?


于是某天他大着胆子再次靠近小树丛,发现周柯宇依旧是和一个男孩手牵手,卿卿我我。


只不过不是第一次的那个男孩。


“好啊你。”张嘉元没忍住喊了出来,把周柯宇和那男孩都吓了一跳。


凭什么,张嘉元的脑子里莫名其妙蹦出来这样的想法。他周柯宇可以一天换一个男朋友,每天和人家牵牵手聊聊天,合着自己之前在宿舍的那些行为他是半只眼瞧不上呗。


尊严何在。


生气的张嘉元不由分说地拉走了周柯宇,往厕所的方向走去。周柯宇看着个子高,实际上力气并不算大,至少他挣了半天也没挣开张嘉元的拉扯。


“嘉元,你干嘛。”


周柯宇被张嘉元塞到了一个隔间里,抵在墙上。


少年冷冽的三白眼变得更为凌厉,额发还沾着汗,呼吸乱着,显得格外野性。


张嘉元不回答他,而是凑上去直接给了周柯宇一个深吻。


极其用力深入的一个吻。


他吻完,一抹嘴角,抬眼戏谑地看着周柯宇。那人眼睛都直了,脸红到耳根,嘴唇也红,好看的唇角有了一点点殷红的伤痕,他眼镜被撞得有些歪斜,显示出一种凌乱而惊心动魄的美。


“你……”周柯宇气声,性感得要命。


张嘉元对他一笑,又继续咬着牙说:“周海王,按照一天一换男朋友来说,你不是傻子。”


周柯宇愣愣的,任由他继续说。


“怎么偏偏对我没兴趣?”张嘉元说着,细长的手指抚上周柯宇的下巴,指侧的薄茧磨的他皮肤生痛。


“你……”周柯宇深呼吸,犹豫着开口,“我对接吻以及以后的事情没什么兴趣,而你总给我一种对这些事情很熟练的感觉,我不习惯。”


他说得正经,脸确是越来越红。


于是张嘉元调笑着问:“意思是,这你初吻?”


“不……”周柯宇结巴了,“当然不是,我谈过的恋爱还是很多的,这点经验还是有的。”


“那怎么一点技术都没有,嗯?”


周柯宇无力反驳,只好闭上眼,认命地叹着:“张嘉元,你不要胡闹。”


胡闹的事情还在后面呢。张嘉元这么想着,可预备铃不这么想。铃声骤然响起,把两人都吓了一跳。


“没起反应吧?”张嘉元问得直白。


“没。”周柯宇也诚实地回答。


“那就跑。”


不由分说地,张嘉元抓住了周柯宇的手腕,拽着他奔出了洗手间,一步三个台阶地往楼上跑去。周柯宇一边说着慢点,一边又不得不跟着他飞跑,张嘉元因此笑了,笑得无比畅快。


尽管如此,他们还是迟到了。


严肃的英语老太罚两人在教室外做完晚练卷子,于是两人只得悻悻地搬着凳子,到走廊里蹲下。


“你的恋爱谈的一点用都没有。”张嘉元小声取笑他。


“别说了,man,我不想再蹲一节课。”周柯宇烦躁不已。


张嘉元则是不理不睬,仍嬉皮笑脸地贴上去:“哎,我教你谈恋爱呗。”


“啊?”周柯宇一愣,显然他不太清楚张嘉元之前的事,对他口中的话没有概念。


张嘉元则是抓住这一点,狠狠进攻:“反正你谈了这么多,也不差我一个。来试试呗,包你进步飞速。”


那人确实好看,说话认真的样子使人心动。周柯宇这样想着,不由自主地点了点头。


“好。”


于是张嘉元趁没人注意,在他脸上吧唧地吻了一口,以表约定。


看着周柯宇脸红如烧,他内心窃笑。


有你更脸红的时候。张嘉元心中这样想着,眼神落在那人的脖颈、锁骨、甚至是隔着一层薄薄布料的胸口。


过两天说不定得让AK和林墨强制性和好一晚了。



——————


给我过检吧球球了啥都没写啊这里面。


喜欢一些四人故事。

评论(9)

热度(11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