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ius-被困在雪夜痛哭流涕版

我希望全世界人都看过SBR

wb:普通路人Sirius(纸片人)
一般通行Sothis(宇林)

【INTO1恋综】换乘恋爱-先导片

5.31编辑-高亮:不是初代换乘!!!!初代是漫漫长夜老师!!!!!

看很多人找错了我也好着急(。


内含:万1567891011

半夜找不到新的恋综文,于是我垂死病中忽坐起,决定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cp乱炖,ex组合是我转转盘转出来的,转完两眼一黑失眠一晚想设定。

没有234是因为cp美学限制。(即:我磕的大乱炖里面没有他们)

本质团粉(确信)

更新随缘,慎追。

先导片无明确人物,带的tag是:【在后续剧情里可能会出现多多少少感情线的cp(不完全,tag排名按番位)】


文风限制,偶尔发疯,不喜请退。




——————


我们都曾经以为,爱情是不会到站的。


用摧枯拉朽的勇气说出那一句爱你,那时的我们简直认为所谓的爱情悲剧都只是前人杜纂的妄想与笑话,只是主人公没那么爱罢了。爱情埋在我们心中宛如浅色皮肤下纤细的血管,明明那么脆弱,我们却都相信它的永恒。直到那好像帮我们隔绝世事的爱情壁垒被经年累月的小小伤痕凿出破洞,我们才被墙外的蓝天所唤醒。


原来爱情是会到站的。


可在将要分别的站台,你要做出怎样的选择呢?是目送爱情离开,是登上下一趟列车,还是伸出手,像说爱那么勇敢地挽留?


我们能再一次面对自己伤痕累累的,曾经的爱情吗?




【节目开录前,单采间】


导演:“你好,谢谢你接受我们《换乘恋爱》节目组的邀请,具体事项之前已经谈过,今天希望您在我们的单采间打电话给您要邀请的X,请问您做好准备了吗?”


神秘人A:“是的……啊,等一下……”


导演:“需要暂停休息一下吗?”


神秘人A:“……不,不用,我已经完全准备好了,开始吧。”


(A深吸一口气,毫不犹豫地快速拨出了一个号码,电话久久没人接起)


神秘人A(并没有因为没人接电话而感到沮丧,反而是松了口气):“他没有拉黑我。”


(电话被接起,听筒内容已被消音,节目只展现A的发言)

“喂……是我,我是【-消音-】,最近怎么样?”


“嗯,我也很好……是,我有事找你,我接了一档综艺,叫《恋换乘恋爱》,你……在谈恋爱吗?”


“……别这样,别再这么逗我,我没有在打听你的意思……你想来这个节目吗?我想……”


“……嗯,我不再说了,我知道你明白。嗯,对的,还不错……你会来么?好,好,谢谢你。我会让导演给你打电话。嗯,拜拜……”


(A放下手机,看向导演)


神秘人A:“他同意了。”


导演:“但你好像并不开心。”


神秘人A:“……我做过好多和他再次相遇场景的预设,可当他真的接了我的电话,我却不知道该怎么说话了,我想更体面一点的,电视播出来也好看……”


(他哽咽了)


神秘人A:“但、但是,我没有,对不起,不知道怎么说才好了,我真的……对不起。没做好。”


导演:“没事,您的脸目前是马赛克状态,别担心。换个话题吧……刚刚的打电话过程中我们好像得到了一个重要信息……您在和X分手后,从来没有给他打过电话吗?”


(神秘人A沉默了很久)


神秘人A:“其实……”





【画面一黑,再度亮起时,神秘人B坐在单采间】


神秘人B:“可以吗,我现在就给他打电话吗,你们真的能联系上他?”


导演:“……很抱歉我们并不知道您说的‘他’是谁,您需要自己试着联系他,如果您的号码无法打通,可以用工作人员的手机。”


神秘人B:“那就让我用一下吧,谢谢你,我知道他的号码,但前段时间给他打被拉黑了。”


(导演递来手机,神秘人B迅速拨打了一个电话,电话被很快接起)


“喂……别挂别挂别挂……【-消音-】!”


“好,一分钟,就一分钟……呼……我真的好想你。……等,别,我错了我错了【-消音-】,是这样的,我想要来参加一个综艺,需要你来和我一起参加,答应我好吗,【-消音-】。我知道大概我们不可能再回去了,所以给我个机会,至少让我们用这个机会好好做决定,可以吗?我们之间误会真的很多,那时候也是我说的不对……什么只剩十秒!你答应我了对吧,一会儿导演会给你打电话的,我真的好想和你说话,约定好了哦【-消音-】,真的约定好了,真……”


(电话挂了,但神秘人B还没回过神)


导演:“冒昧问一下,您来到本节目,是想要复合吗?”


神秘人B:“是,也不是,因为……”





【画面一黑,再度亮起时,神秘人C坐在单采间】


神秘人C没有说话,点点头直接拨通了电话。


“喂【-消音-】,是我,我要录个综艺,想邀请你过来一起参加。”


“嗯……叫什么来着,《换乘恋爱》,对,对对,恋综。这不是看你老大不小了得推你一把了,老这样也不好。你看看你有没有空啊,嗯嗯,好,我没事。那之后导演大哥会给你打电话,嗯,好,我还有事,拜拜。”


导演:“你们的关系好像很好呢。”


神秘人C:“其实上次我给他打电话已经是八个月以前了。”


导演:“诶?”


神秘人C:“他就是这样,我也是这样……很奇怪,对吗?”


(导演没有回答)


神秘人C:“这次,我想告诉他很多事情,也想……”





【画面一黑,再度亮起时,神秘人D坐在单采间】


神秘人D:“……我需要心理建设。”


导演:“好,喝点水吧,要不我们先聊聊天?


神秘人D:“好。”


导演:“第一次见到你时,我以为你是不会因为打电话这个环节困扰的。看来你和我所想象的很不一样。”


神秘人D:“很多人都这么说,但我真的很不擅长这种事情。我看起来比实际上要快乐洒脱一点,对吗?他之前也是这么说的,我们经常互相开玩笑,但他总是比身边的其他人更快地意识到我的实际感受,还用那种云淡风轻的方式让我变得更快乐。我很喜欢他,真的……但是……我想不通。”


导演:“想不通的事,就让我们到节目里一起去想吧。”


神秘人D:“……好,我要打电话了。”





【画面暗下去】



抛硬币时你才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


就像爱情,遇到路口,你才会知道自己想不想他转身。



—先导片完—


下注了下注了我最喜欢看恋综文评论区下注(不是)

评论(123)

热度(1986)

  1. 共2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